莫等杏花再白头

——一株愚蠢的多细胞藻类。
日常咕咕,不定时掉落碎片。
欢迎随时来撩我。
欢迎点梗!
喜欢看到评论(划重点)。
对于因不可抗力或不能控制的原因(如战争,自然灾害,核爆炸,各级末日场景,模因危害,现实扭曲,历史重构,认知颠覆,因果重构,维度转变,熵值异常,全面艾莉森·埃尔卡特失效,人类支配地位丧失,时空连续性毁坏等等)造成的断更,本人皆得免责。

当我因为心情不好而骂了C语众人

1.祁云

M:【美丽中国话】

祁云:?你是不是活腻歪了怎么突然骂我

祁云:你才是傻逼

M:没事我心情不好骂你几句。

M:【持续输出】

祁云:【富强】【民主】【文明】【和谐】

【持续对骂】

2.常寂

M:【美丽中国话】

常寂:……

常寂:不可口出秽语。

常寂:何事?

M:没事我心情不好骂你几句。

常寂:发泄是好事,但不可随意骂人,有损功德。

常寂:心情不好可以找我讲解佛经,平心静气。

【心理辅导中】

3.林浔

M:【美丽中国话】

Lo:?

M:没事我心情不好骂你几句。

Lo:骂人不好。

Lo:给你推荐一个心理辅导师吧,东君用过的,效果还可以。

Lo:【转发名片】

【转移阵地大法?】

4.东君

M:【美丽中国话】

Co:不要骂人。

Co:有事吗?

M:没事我心情不好骂你几句。

Co:【转发名片】

Co:我的心理辅导师,可以找他聊聊。

【果然是夫夫】

5.洛神

M:【美丽中国话】

洛神:检测到违规词汇,已自动屏蔽。请用户减少此类词汇出现,累计超过10次将禁言3天。

【屏蔽大法?】

6.指针

M:【美丽中国话】

指针:喵喵喵???

M:(拿出麻袋)(绑架某只无辜的小猫咪)(跑路)

【果然吸猫使人快乐】

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

做梦,梦到魂穿乐可。

居然有那么一丝丝期待是怎么一回事。

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

二改:

你们怎么都在关注我的梦啊=.=

评论(4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等杏花再白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